最必吃👉🏻Deep-dish pizza

芝加哥最有名的一樣食物

非Deep-dish pizza莫屬

  

有著厚又酥脆的餅皮、口感扎實、加上濃厚牽絲的乳酪

啊~嘶~

雖然Pizza在美國幾乎隨處可見

但這種深盤子pizza

只有在芝加哥有

真的是芝加哥必吃!沒吃過別說你來過芝加哥!

其中又以兩家最出名

Lou Malnati’s   v.s   Giordano’s

最後我們是選了...

  

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

因為這種名店無時無刻都嘛很多人

建議利用他們的網站先訂購

等時間到了再過去拿

可以省很多在現場等待的寶貴時間喔!

 

最驚豔👉🏻Kuma’s Corner 

 

這是一間漢堡店

在一個不起眼的街區、不起眼的轉角

而且不是有公車或地鐵很直覺可以到的地方

在芝加哥有太多食物可以選擇了

通常不太有人會想來這裡吃一頓飯

But!

這是我在美國吃到最好吃的漢堡了!

好吃的程度大概是

如果有機會再去芝加哥

無論行程多滿都一定會再回去吃的一家餐廳

你問shake shack?

我會說 我願意勉強吃下三個shake shack來換一餐Kuma’s Corner 

 

懂吧😏😏😏 

 

最奢侈👉🏻Ema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

如果你是預算沒這麼吃緊的旅人

或是本身很注重口腹之慾的人

那非常推薦你來嚐嚐這家地中海餐廳

這家位於River North 的商業區

W Illinois St 與 N Clark St 的交叉口

他每道菜都精緻、美味

好吃到

我一張照片都沒拍

所以就只能在網上找幾張來放😂

 

   

  

但其實他並沒有到非常非常貴

只是以平常背包客的預算

比較不會納入考慮而已

(特別謝謝朋友姑姑的招待!)

真的hen~好吃!

 

以上三家餐廳都是我去吃過

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喔

如果有去芝加哥旅行 一定要去吃吃看!

不要錯過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肚子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