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7

 

  

 

 

最初動了這個寫三十天文章的念頭

 

是在失業壓力大 常常夜不成眠的晚上

突然有的靈感

去年夏天

無疑是過去23年的人生中

最快樂 最無憂無慮 最自由

最貼近靈魂本質的時刻。

/

而時間不停向前走

我想 若不趁這些回憶 和帶給我的反思還新鮮的時候紀錄下來

我將來一定會很後悔很後悔的。

/

就如浩子所說

「人生中最大的喜悅源自於分享」

我太認同這句話了

同時也知道自己是渺小的

只能盡我所能的去試著實踐

雖然說是文章

其實也還沒到那個氣候

甚至每每寫完一篇 就會在心裡吶喊著

天啊 真的太難看了 發這種東西出去太丟人了啦!

不過寫都寫了

就要接受自己真實的樣子

至少要自信的說

我是全心全意 很真誠的

寫下每一個段落 每一句話。

現在這個看起來很小很微弱的我

就是現階段最好的樣子了

無論多不起眼 都很珍貴

過了就再也寫不出 這個年紀會有的樣貌了

於是相信

繼續這樣累積下去

會蛻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。

/

如果有覺得哪些寫的不錯

歡迎留言跟我說說你的想法

最好也分享給你們的朋友(又再偷打廣告)

寫的不好就...不要告訴我XD 

不過就當作是看遊記

陪我重溫那段時光就好了

好嗎?

/

2017.09.22-2017.10.19

印象派旅行手札-美國

Im ready!!!

/

#印象派旅行手札 #美國 

#SketchesofMyImpressionistJourney #USA 

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ravel_in___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手札 美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肚子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