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9.22

 

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踏進芝加哥市。

/

初次踏進芝加哥是幾個星期前。中午下班的我們租了車,開到Milwaukee 的一間大型商場逛街,本來是要直接回去Dells的,但衝著即將回國的Ali說了一句「好想看豆子喔」,看了一下地圖發現其實只有一小時的車程,於是21:30 方向盤瞄準芝加哥 雲門,出發。

/

我是土生土長的都市人,而工作的Dells,是一座樓高不會超過三層的小鎮,我長這麼大應該還沒有這麼長的時間沒看到高樓大廈,車子駛進芝加哥城的那一刻,心裡真的好感動好感動,「我果然還是適合待在這種五光十色的地方啊!」,即使小鎮風光美麗、步調輕鬆愜意,忍不住 還是在心裡蹦出這句話,但!現在可不是感動的時候啊!

 

  

 

美國公園的是有開放時間的,從早上6:00到晚上23:00,會知道,就是因為曾經超過23:00還待在公園裡玩耍,然後被巡邏的警察趕出來,從此之後才知道原來連公園也有休息時間。車子駛下交流道時,我們還有一小時,本來勝券在握的以為沒問題,殊不知大城市的停車位既稀少又高貴,一邊迷路一邊找停車位的狀況下,好不容易在離雲門一公里處找到了一個便宜的停車場,大家快馬加鞭的小跑步,希望可以壓線,但,會被紀錄下來就表示衝線失敗了.....我們就這樣被巡邏的員警擋在公園門口,大名鼎鼎的雲門只能靠想像。

幾星期後,我和杜決定提前結束工作,再次踏上這座,全美前三大的城市。

 

  

 

在長達五小時的巴士車程中,睡睡醒醒,有意識巴士靠近芝加哥了,索性就不睡了,巴巴的看著窗外,等待。

再一次,被這座大城市的魅力所衝擊。

/

#印象派旅行手札 #美國 #芝加哥 

#SketchesofMyImpressionistJourney #USA #Chicago 

#1 

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ravel_in___/

arrow
arrow

    大肚子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